竡宿

【藕饼】荷包蛋#1

“你儿子把别人肚子搞大啦——”


太乙真人是第一个知道这件事的。

“哇我的天,这要是孵出来那是人是龙还是美人龙啊。”

于是他第一时间把这个疑惑分享给他的师弟敖丙的师傅申公豹。

“我去,魔丸小儿搞我们龙宫三太子,这个女婿龙王知道了一定会疯的。”

申公豹一激动话都说利索了,撂下狠话就谁都拦不住地往龙宫里冲。

“怎么就女婿了。”敖丙下完蛋气若游丝。


龙王得知此事,愤怒地抓住绑着自己的铁链。

“万万没想到啊,我儿万鳞做裳却当嫁衣,吾儿叛逆伤了我的心……”他一边生气一边感伤,“……那个蛋是男蛋还是女蛋?”

“……”

申公豹负手直视正经危游的龙王,“您现在应该该该想想,哪吒做您女婿到底合不合适。”

“那必然不合适!本王坚决不同意这门婚事!李靖也不知道管管他的好儿子,上天入地的,自以为无所不能,耽误我龙族大事,该给点教训了。”

申公豹悠然自得地和龙王商讨教训事宜,头一件事就是要吓唬李靖。


申公豹双手合起放在嘴前做成喇叭的样子,中气十足地对李靖讲悄悄话:“你儿子把别人肚子搞大啦——”

李府是什么地儿,占地面积那轻轻松松超过五十个作者的家,仆人小厮外面来求帮忙来运菜的多了去了,申公豹这嗓子确实不大,但他用了扩音术啊。好家伙,别说李府是方方面面都给传到了,就是整个陈塘关都没几个人听不见的。那声音,如同阳光普照,春雨润物,震撼我妈。

全陈塘关静了一会,而后爆出无数尖叫:“李家有后啦!”

“人妖相恋啦!”

“柠檬八块钱一斤啦!”

“大魔王有小魔王啦,陈塘关的末日又来啦!”

“哪吒同款月老红线版浑天绫手绢预售啦!”

“有没有人想来海边踢毽子啊!”

“领证没啊咱们建没建民政局啊?”

“我家母鸡也下蛋啦!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 

敖丙只恨自己耳朵太灵光,不想听的全听到了。他把蛋往哪吒怀里一甩,双脚一蹬就往海里飞去,一句话都没留下。

“这是怎么了?”哪吒小心翼翼托着蛋。

殷夫人了解地拍拍他的肩膀:“产后抑郁嘛,我也有过这段经历的……只是没想到我们丙丙生完蛋这么快就恢复力气了——”

说完锤了这小子一下:“还不赶紧跟着去看看??顺便问问他爸龙生蛋要不要坐月子啊。”

“噢,哦。”哪吒迷迷糊糊地,还没搞明白怎么回事,只好跟了上去。

哎我靠。

跳进海里的时候哪吒突然想起,这就要见岳父了啊?



评论(11)

热度(3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竡宿 | Powered by LOFTER